因为某些原因暂时爬墙了,cp30前会回来填空山待雪的坑/除了鸽还是鸽/不闻窗外事,产的傻白粮

捌一柒论坛:炫茵-inko
AO3:inkooyo
 
 

【瓶邪】空山待雪22

ABO/无生子/重修版

前文传送: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

22.

吴邪接过衣服,一边穿上一边隔着门纸看他们,但无奈这门纸隔挡效果太好,吴邪看来看去就只看到两个黑漆漆的影子。

黑瞎子和张起灵站在一起,特别像难兄难弟。

“怎么?你也被赶出来了?”

吴邪听到黑瞎子说的这句话,在门后穿着裤子都猛地被绊了一下,差点一脑袋磕到门上。毕竟偷听心虚,吴邪一边手忙脚乱地穿上裤子,一边把耳朵贴在门边上去听张起灵的回答。

也不知道是张起灵没说话还是说话太小声,吴邪什么也没听见,隔了一会,就听到黑瞎子莫名其妙地笑了,接着说道:“你怎么还是这样?”

还是这样是怎么样?张起灵到底是怎么样?这可听得吴邪简直要疯了。

“你们把吴邪藏到哪里去了?”

第三个人的声音出现了,是解雨臣。他的声音很冷,应该是在努力克制之前的愤怒。

但没有人回答他的话。

脚步声开始朝他接近,应该是解雨臣过来了,吴邪赶紧一边后退,一边把最后一件衣服穿上,把法刃绑回腿侧。

“吴邪,跟我走。”解雨臣推门而入。

吴邪看了他一眼,见张起灵和黑瞎子也跟着进来。

“你们先告诉我这一切是怎么回事。”吴邪说道。

“没什么可说的。”解雨臣的态度很强硬,快步走上前来打算直接拽人。

“那我也没什么可走的。”吴邪后退,不留一点考虑余地地回击他的话语。

“……”

“告诉我你们的计划,否则我绝不配合。”现在这个局势,吴邪干脆发狠。

如果真按照解雨臣的话说,他应该就是这场计划的关键,但哪有关键人物对计划一无所知的?这要万一发生了什么意外,他可是一点应对措施也没有。

“该知道的你都知道了,你还要知道什么?”解雨臣接近他,一只手已经放到了身后的银棍上,大概是打算谈判不成就硬来,直接把他强行抢走。

趁着解雨臣还没拔棍而起,吴邪赶紧一个瞬步溜到张起灵身后,朝解雨臣说道:“老实说,我现在觉得你是最不靠谱的。”

吴邪说完,又故意靠近张起灵耳边,小声说道:“小哥,这人要卖我,一会他要是抢人,你别跟他客气。”

这话当然是有意说给解雨臣听的。反正张起灵沉默是金,也不会回答什么,拿他当靠山,量解雨臣不敢乱来。

“你是傻吗?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alpha没一个好东西,你跟着他们你不是找死吗?”解雨臣骂道,憋不住心中的愤怒,瞬时拔出腰间的银棍,指着吴邪。

吴邪倒吸一口冷气,立马去看张起灵和黑瞎子的脸色,生怕这两个人一步上去就给解雨臣亮几个大招尝鲜。

好在黑瞎子和张起灵对这种谩骂似乎已经到了两耳不闻的佛系境界,并没有表现出有要爆发的趋势。

吴邪松了口气,心里爆了句粗口,赶紧回头把身后的门关上,心说解雨臣你真他妈够大胆,外面有没有别的人不说,两个alpha在这里你都敢这样说,果然是解当家,背景过硬。

惹不起惹不起。

不过,认真想来,解雨臣能把这种话放在这里说,除了他背景过硬外,还有另外一种可能,那就是他敢肯定黑瞎子和张起灵不会动手,而就算张起灵对他动手了,黑瞎子也绝对会上前阻止。

但解雨臣明显对alpha有个人偏见,而抛开那些暂且未知道的计划不说,吴邪敢肯定解雨臣之所以不愿意进行本来该有的组队计划,只不过是存在个人恩怨,而这个人恩怨用脚趾头想都知道——绝对和黑瞎子有关。

然而黑瞎子全程就没有对他反驳过什么,对他从头到尾也都是一副愿打愿挨、委曲求全的态度。

所以解雨臣这大爷脾气是不是有点过头了?

“吴邪,我再问一次,你跟不跟我走?”

“我不清楚状况,你又不肯明明白白地告诉我,我凭什么要跟你站在同一边上?”吴邪已经保持着自己“你不开口,我绝不从命”的态度。

“现在是说这些的时候吗?”解雨臣开始失去耐性,手中的银棍有粉色的法力光芒缠绕,气势逼人。

“现在是把个人恩怨参杂进来的时候吗?”吴邪捏紧拳头反问他,理直气壮。

吴邪这么一说,全场立刻陷入了一片死寂,张起灵始终保持沉默是金,但黑瞎子和解雨臣的表情明显僵了一下,看来吴邪戳到了两个人的痛点。

吴邪头皮发麻,也担心这刺激过度,局面陷入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

气氛僵硬良久,解雨臣才深呼吸了一下,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他收回法力平复心情,问道:“行,你想知道什么?”

“我们坐下来谈。”吴邪说道,指着一边的四角桌子,借着刚才震慑住全场后建立起来的威严,冷冷地说道:“一人一边。”

TBC

22 Mar 2018
 
评论(3)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