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某些原因暂时爬墙了,cp30前会回来填空山待雪的坑/除了鸽还是鸽/不闻窗外事,产的傻白粮

捌一柒论坛:炫茵-inko
AO3:inkooyo
 
 

【瓶邪】空山待雪17

ABO/无生子/重修版

前文传送: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17.

“这里很危险!快跟我走!”吴三省对着吴邪喊道,他从窗台上跳了下来,拽着吴邪的胳膊就往门外冲。门外是走道,两边通行,吴三省左右看了看,又看了吴邪一眼,选择了往张起灵反方向的一边。

另一边的张起灵发现事情不对,马上折返追了上来,然而却和刚从房间里冲出来的黑瞎子撞上。张起灵看也没看,手臂一横过去就把人打得撞在墙上,黑瞎子疼得呲牙咧嘴,手上的长枪摔过去,目标对上张起灵的脑袋。

张起灵矮身,完美躲过,却不料一边的黑瞎子趁着这个时候扑了上来,弄得他只好回转身子和他交手。两个人出招手速极快,但就天赋来说,射手的近战能力始终不及刺客,黑瞎子始终处下风地位。

张起灵找准时机,一掌劈到黑瞎子脑门中央。

虽然没有下足力道,但依旧足够让黑瞎子晕头转向一会了。黑瞎子吃痛,连忙退开,一边调整气息一边故意卖惨:“你居然为了一个omega打你并肩多年的队友!”

张起灵毫不理会,看都没再看黑瞎子一眼,扭头就朝吴邪的方向追上去。

然而,没想到刚才的打斗拖延了这么多时间,前面的两个人早已跑得没了踪影。

看来这个射手是有意拖延?张起灵回过头去,恶狠狠地盯着黑瞎子,眼神如刀刃般锋利,“你这次又是什么目的?”

“‘它’出现了。”黑瞎子把枪收好,对张起灵说道:“我们得先联手,解决后面追上来的人。”

“它是谁?”张起灵疑惑地问道。

“我不能确定,但‘它’,或许是这个组织的幕后。你作为张家族长,应该比任何人都熟悉‘它’,但很可惜,你失忆了。”

按照本来的推断,黑瞎子本以为这些变动不会来得这么快,但这中间明显发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让‘它’提前感觉到了危险的存在或者说有利条件的出现,进而提前开始行动。

但很显然,黑瞎子的这个解释不能让张起灵接受,然而,现在事情变化得让人难以捉摸,谁也不知道下一秒是什么,隐匿行踪是当前最好的做法。

“你放心,吴邪现在很安全,他被我的一个朋友带走了,我们稍候可以汇合。”黑瞎子说着,指了指前面,做了个跟上的手势,“跟上我。”

“朋友?”张起灵追上去,反问道。他可不觉得黑瞎子会有什么可靠的朋友,特别是对于像他这样攻击性非常强的alpha来说,朋友大抵也是一些alpha,他们人品怎么样先不说,在omega面前,单是信息素就已经足够危险了,更何况现在的吴邪已经进入了发情期。

“omega,带走他的是omega,别担心。”看出张起灵的担心,黑瞎子连忙解释。说实话,黑瞎子觉得自己已经很诚恳了,但张起灵始终一脸不相信、不友善、不好惹的表情让他不禁感到头发发麻。

不过,吴邪这小子到底什么来头,居然让张家族长这般关心他人生安全。

不简单啊。

黑瞎子想到这里,不禁感到有趣,贱笑着调侃道:“我说,他该不会就是张家未来的族长夫人吧?”

“……”

 

另一边,吴三省拽着吴邪躲进一家酒铺地下室的酒窖。

“哇靠,三叔你什么时候这么有钱了?这珠子,哪搞来的呢?”

看见吴三省从兜里摸出一颗夜光珠,稍加一点法术后便闪闪发亮起来,渐渐照亮周围的黑暗,吴邪目瞪口呆地看着,难以想象自己竟在有生之年看到了国宝级的东西。

一边的吴三省没有回答他,继续控制着法力输出,让夜光珠保持亮度和光照范围。

据说,这种夜光珠还能够随着法力输出而操控色彩的变换,是只有帝国皇室才有资格用得上的珍宝,一颗就价值连城,皇宫里还设有专门的调光师职业,由法师担任,负责在一些场合如酒宴、祭祀、夜典等进行法力输出以提供必要的光火。

总之,不是皇室子弟或者有幸被邀请去参加皇室活动的达官贵人,这辈子想都别想见到这种国宝级的东西,而如果不是富可敌国的有钱人类型,更别想要有一颗了。

所以,他三叔该不是被谁包养了吧?一夜暴富?

然而面对两眼发亮的大侄子,吴三省却没有满足他的好奇心,反而怒气冲冲地质问道:“你跟那个alpha搞上了?”这句话刚问出来,他下意识地捂了捂嘴,按捺住自己内心的冲动,把说话的声音放小,“你小子怎么跟那alpha混一起了?”

“说来话长,他失忆了,我们在小树林遇上的,又是追兵,又是帝国特种兵,还有暗杀部队,我们一路都在逃,我还撞上发情期。”

“发情期?!”吴三省瞪圆了眼睛。

“我没跟他做。”吴邪急忙解释。

“那你怎么度过的?”吴三省追问。

“我……”吴邪想了想,实在没有面子把他被张起灵这个alpha强撸了的事情说出来,只好半真半假地解释道:“我就……让他把我给敲晕了呗……”

没毛病,确实是张起灵把他敲晕的,如果不是张起灵敲晕他,除了进入安全屋,他还真不知道原来还能这样克制发情,也是一大新发现。

“敲晕?”吴三省一脸难以置信,不屑地“呵”了一声,“他就没点非分之想?我活那么久还是一次听说有在omega发情期把omega敲晕了的alpha。”

吴邪耸了耸肩,一脸“你不相信我也没办法”的表情,说道:“性冷淡。”

“……”虽然有点勉强,但吴三省只能暂时接受了这个答案,他本还想继续了解吴邪的情况,然而对方这一次却比他先发话了。

“先不说别的,我快急死了,这些年你们都去哪了?我父母呢?那场大火里发生了什么?我一直在找你们,还有……”

“停一下。”吴三省突然打断他的话。

吴邪以为他三叔又会延用比如“等你长大了你就知道了”这样以前用来骗他的老套路,但没想到吴三省沉默了半会,突然说道:“很抱歉,虽然用吴三省这个身份可以更好地得到你的信任,但考虑到后面可能会出现的情况,我还是告诉你我的真实身份比较好。”

吴三省说着,往自己脸上一撕,一张面具被撕了下来,露出了面具后的脸。那张脸比面具上的要年轻许多,皮肤很白,五官精致,初看一眼咋地让人惊艳。

“解雨臣。解家。”对方开口,不紧不慢地说道。

“你是!小花?!”

TBC

25 Feb 2018
 
评论(8)
 
热度(1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