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某些原因暂时爬墙了,cp30前会回来填空山待雪的坑/除了鸽还是鸽/不闻窗外事,产的傻白粮

捌一柒论坛:炫茵-inko
AO3:inkooyo
 
 

【瓶邪】空山待雪11

ABO/无生子/重修版

前文传送: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吴邪内心欲哭无泪,最后装作淡定,若无其事地还是给张起灵擦了擦。

“我叫张起灵。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谁。”张起灵竟意外地有了回应,这句话可把吴邪吓得不轻。

失忆了?装的?也不管张起灵这句话是几个意思了,吴邪在心里“呵呵”两声,想把被压在张起灵脖子下的手臂抽出来,换个动作要挟他。

然而努力扯了半天,他发现自己反被张起灵要挟住了——他那条在张起灵脖子底下垫着的手臂被死死地压着,而且,他这种把人压到的姿势一点也不好着力,手臂被人压着,胳膊肘还要抵着床板的状态让他肩膀发酸。

老天啊,杀了我吧!吴邪内心绝望呐喊道。刚这样想完,他就感觉到张起灵的手从他的禁锢中脱了出来,并且按在他的后脑勺上,可能随时会捏爆他的脑袋。

吴邪后悔了,想收回刚才他向老天爷的请求。

“嘘……”张起灵“嘘”了一声示意禁声,手掌轻轻用力,把吴邪往自己身上按,小声说道:“有人过来了。”

刚才还担心张起灵会不会杀了他,然而现在事实证明只是自己想太多了,面对张起灵的话,吴邪大气都不敢出一声,老老实实地贴在他身上。

以他们现在这样的位置,吴邪的脸正好埋在了张起灵颈窝的位置,那里的皮肤非常薄,吴邪把脸贴上去的时候,仿佛都能感觉到血液在血脉中流动的速度,那种温暖而舒适的感觉让他不禁想要流连,与此同时,血液中的信息素也在他着迷于这种舒适感的此刻,迅速渗透他的感观。

该死,他的身体又开始不受控制地发热了。

隐隐地,窗户传来“吱呀”一声,似乎被打开了,外面的冷风灌进来,带着风雪的味道,张起灵皱了皱眉,空气里出现了新的信息素,而且还是alpha的。

没想到那个alpha射手居然找到这里来了。张起灵记得这股信息素,但就目前情况来说,他不确定那个在半路上拦截他们又帮助他们脱险的alpha是敌是友,而对方似乎以前就认识他的样子。

老朋友?张起灵在心里反问自己,不过,他对这个一见面就攻击他们的alpha可没什么好印象。

窗户被打开的口子越来越大,有人从外面探进一条腿来,踩在窗台上,胸膛以上的部位暂时还看不见。张起灵没有再多想,把吴邪放到一边,捡起落在地上的被子把吴邪整个人盖住便做了几步简单的起跑蓄力,然后挺身而起,一脚往窗户的方向踹了过去。

那alpha此刻已经两条腿都站在了窗台上,他的反应很快,把腰侧了侧让张起灵的一脚踢空,张起灵的动作及时停住,抓着窗顶挂帘子的横梁扭转身子又折腿飞踢一脚。

那alpha是在楼顶挂着绳子吊下来的,面对张起灵的攻击,他腾空跳起,向后退了一步,手上抓着的绳子出现在张起灵的视线中。

来者不善善者不来,大半夜以这种方式来访,不怀好意。张起灵打算把窗户关上。那alpha连忙荡了荡绳子,伸脚过来把窗户卡住,“我是来报信的!相信我,你会想知道的。”

张起灵停住了动作,那alpha趁机从窗户跳进来,解掉手上的绳子,他看了看四周的环境,视线落在那张凌乱的床上。

“什么事情?”张起灵挡住他的视线,一只手腾出来,有意作拦截。

那alpha笑着收回视线,说道:“先重新介绍一下,我是黑瞎子,帝国特种暗杀部队射手,代号猎鹰。”他顿了顿,似乎是在给张起灵回忆的时间,见对方没有任何明显的表现,又继续说道:“也许你现在不记得了,不过没关系,跟我回组织一趟,我们会让你想起一切的。”

帝国特种暗杀部队?张起灵在脑海里搜索不到关于这个组织的记忆,不过这个黑瞎子似乎很了解他的样子,问道:“你认识我?”

“唉,张家人就是麻烦,族门通婚保留了强大的血源却落下天生记忆力不好的疾患。”黑瞎子回答道:“老搭档了。四天前你单独出行任务,目标是清理一支在边境游荡的小型突击队,以你的实力,一天时间足够让你完成任务,但事情过去两天却始终没有收到你的回应,我们派人赶到现场时发现那个地方全是被冻在一起的死尸,你也失踪不见。”

张起灵努力回想黑瞎子所说的话,记忆里隐隐有些画面浮现出来,很快,记忆里的画面被他打住,像关上抽屉一般将它们收回去——他明白自己这是在逃避,但他别无它法,他不愿想起这些沉重,特别是通过别人之口。

他想找到最初的自己,而不是想起那些单一为杀戮而生的过去。张起灵紧了紧拳头,想起放在他口袋里那张写有他名字的纸——他想起来,他总是这样给自己记录最重要的事情。

他要记得他自己叫张起灵,他的名字,这很重要。

良久,张起灵终于开口,问道:“如果我不回去……”他没说完,黑瞎子就迅速举起了手枪。

“我会马上杀了他。”黑瞎子说道,手中的枪枪口越过张起灵的身体对准床上的吴邪,“组织委派我暗杀的下一任目标,是他。”

TBC

23 Sep 2017
 
评论(5)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