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某些原因暂时爬墙了,cp30前会回来填空山待雪的坑/除了鸽还是鸽/不闻窗外事,产的傻白粮

捌一柒论坛:炫茵-inko
AO3:inkooyo
 
 

【荼岩】师兄老在草丛蹲我(完结)

写完啦!这个到时候会和几位太太一起出个小小(?)的无料本送给大家

想要的朋友们可以蹲一蹲w

前文传送:chapter 1.chapter 2.chapter 3.chapter 4.chapter 5.


-----------------------------------------


chapter 6.(完结)


收到神荼送的亲密玫瑰,安岩兴奋得小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消息发出去,神荼那边过了好一会儿终于回了消息,然而却只有简短二字。

【私信】惊蛰:不是。

【私信】NH4CL:那是……?

【私信】惊蛰:改天约个饭吧,时间你定。

安岩看到这句,猛地吸了口气,脸颊开始微微发烫——师兄居然主动约他!

他是在做梦吗?狠狠地掐了自己大腿一下感觉到疼痛后,安岩确定自己不是活在梦里。他挠了挠头,脑里开始疯狂涌出各种中二病玛丽苏情节,演绎出各种版本的约会副本,但最后还是一脸淡定地敲打键盘,装作一点也没有兴奋地不紧不慢地回复。

【私信】NH4CL:那就后天吧,刚好周六。

 

见面那一天两人约在了学校附近商业街一家优雅的小餐馆。

神荼穿了一件连帽衫,修身长裤,简约搭配,挡不出年轻英俊的好气质。安岩一见到对方就有些紧张,走过去碰了面却不知道说什么好,呆了半会,结结巴巴地居然冒出了一句丢人的“你好”。

他不是第一次见师兄,但却是第一次和师兄以约见的形式碰面,从他成为他的迷弟开始,从来不敢想象的惊喜就这么突然地出在了他的眼前,难以想象他先前仅仅是个因仰慕大神而加入电竞社,后还以为勾搭不成还被人蹲草丛的没人带的菜鸟新人。

一切像梦境一般降临在他身上,直到看到眼前的人,安岩才觉得一切都是真实存在的。新的人生仿佛从今天正式启程。

等安岩感慨完一番,神荼已经和餐馆门口的客服取好排号。

“哥,我能点大猪蹄子吗?”少年的声音响起,安岩从无数感慨从抽身,低了低头,这才看见神荼旁边还跟着个小孩。

这应该就是游戏里那个“阿赛尔号”了。只是安岩没想到他也跟着来了,心中不免有些一言难尽的失落感。他朝小孩打了个招呼以示友好,然而对方却似乎没看见,依旧缠着自家哥哥锲而不舍地提问:“我能点香辣小龙虾吗?”

神荼无语:“这里没有大猪蹄子。”

说好的约我你却带个小孩,你就是大猪蹄子吧?安岩心中腹诽,但又不能表现出,只好陪笑,“先进去看看有什么吃的再说吧。”

三人被服务员牵引着进入餐馆,在餐桌前坐下。阿赛尔拿起菜单两眼放光地看了起来,然而当他点到什么“蛇蝎宝鸡”“草莓排骨”“爆汁西瓜”等黑暗料理时,无一例外地遭到了哥哥神荼的拒绝。

安岩眉毛跳了跳,光是听到菜名就让人瑟瑟发抖:我的小老弟你可悠着点。

最后菜单还是被神荼拿过,辗转落入了安岩手中,正值叛逆期的少年阿赛尔赌气地僵着表情看向神荼,一脸愤恨。

初次见面,安岩也不好得罪这小祖宗,把菜单又传回给阿赛尔,“要不我们一人点一个吧。”

这下总算解决了点菜的问题。

阿赛尔心满意足地吃着自己点到的榴莲鸡,餐桌上顿时安静下来,只剩下夹菜的声音,安岩觉得气氛有些尴尬,试图调解:“师兄,之前谢谢你带我刷副本,我的等级一下子就上去了。”

听安岩说到游戏,阿赛尔突然比谁都兴奋,“安岩哥,你看今天早上的公告了吗?之前预告的情缘系统确定了,下周就出!”

“情缘系统?”安岩有些尬尴地笑了笑,“好像跟我没什么关系啊……”

安岩不习惯跟陌生人搭建游戏里的伴侣关系,总觉得怪怪的,所以网游情缘史上始终保持着单身菜鸟的纪录。

“啊,你不期待吗?我哥就挺期待的。我看他给你送这么多亲密玫瑰,不是想把亲密度拔上去好结情缘吗?”

“啊?”安岩看向神荼,对方视线正好落在他身上,被这一眼对上,安岩又不好意思地低头,默默扒了一口饭,“可我的是男号啊。”

“对噢!”阿赛尔突然也意识到这个问题,看向自家哥哥,一脸质疑:所以你送这么多亲密玫瑰做什么?

“我问过了,情缘系统没有角色的性别限制。”神荼一边夹菜,一边轻描淡写地说道。

阿赛尔思考了半秒,眉头一皱,觉得哥哥的行为实在可疑,话题似乎往什么不得了的方面发展了。果然下一秒,没等他脑光发亮地得出个结论,坐在他旁边的安岩就露出了一脸满是破绽的淡定表情,说道:“师兄是想跟我组CP吗?”

神荼抬眼看了过来。

安岩担心神荼不懂CP是什么意思,正要解释,对方却突然开口接话:“是游戏里的还是现实里的?”

阿赛尔中邪似的魔怔住了,筷子上正要夹走的鸡块直接掉进了汤碗里,溅起几点水花,染湿了桌布。

安岩耳朵都红了,壮着胆子试探性地问道:“你想哪个?”

神荼看了阿赛尔一眼,对方咬着筷子,默默转头,装瞎装聋。

“都想。”

一边的阿赛尔偷偷捂胸口翻了个白眼,动唇,口型是:虐狗,早知道我不跟来了。


END



24 Aug 2018
 
评论(5)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