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某些原因暂时爬墙了,cp30前会回来填空山待雪的坑/除了鸽还是鸽/不闻窗外事,产的傻白粮

捌一柒论坛:炫茵-inko
AO3:inkooyo
 
 

【荼岩】师兄老在草丛蹲我chapter 2.

网游设定

继续混更23333祝大家新年快乐~~~~

(今年依旧不是很会玩lof 请多见谅QAQQQQ

Chapter 2.

安岩点开那人的个人资料,看见这人是T.H.A的,应该就是之前躲在草丛gank他的那个人。

安岩回了个省略号表示无语,但对方的登录状态显示已离线。作罢,安岩再点开江小猪的私信界面,跟他说明了自己这边宿舍停电的情况。江小猪这个周末回家了,这才没在打游戏的时候遭遇和安岩一样的情况,不过安岩没想到,才一会儿功夫,江小猪就和刚才追着他的那熊孩子组上队了,还一起过副本任务。

【私信】一只江小猪:安岩,这小孩操作好6噻,带我刷副本跟飞似的,回头你也一起呗。

【私信】NH4CL:……

【私信】一只江小猪:诶我跟你说,刚才把你打回新手村那人是这小孩他哥,和咱还是一个学校的!我好好奇是谁,我们学校竟然有T.H.A的高手。

【私信】一只江小猪:我套出话来回头告诉你,刷本去了,挥挥~

【私信】NH4CL:……

以江小猪的智商,安岩觉得他套话的同时一定会把更多的信息暴露出去……但玩家进入任务的战斗场景后就没有办法接收私信,安岩也只好放弃劝告。

安岩做完老王的任务,正在前往燕坪主城,他的角色攒够了钱,打算在装备上添一具坐骑。正赶路途中,那个杀了他三次还想让他加入T.H.A的陌生人上线了,给他发来消息。

【私信】惊蛰(陌生人):不好意思,刚才掉线了。

【私信】NH4CL:呵呵,没事,我也掉线了。

【私信】惊蛰(陌生人):来我们帮会,我带你。

你他妈当带妹呢?安岩差点想爆粗口。他的游戏名NH4CL取自铵盐,和他的名字同音,这么看都不像是妹子会用的名字吧?

【私信】NH4CL:不好意思,我不是妹子。

【私信】惊蛰(陌生人):我知道。

那你还这么主动说要带我?安岩内心吐槽,对方这时又发来消息。

【私信】惊蛰(陌生人):师弟,是我,神荼。

这一条消息,差点让安岩吓得把鼠标都扔了。

神荼不是他们电竞社的副会长吗?人长得高还帅,简直就是迷妹收割机,之前社团纳新的时候他还上台秀过操作,吸引了一大波迷妹迷弟入社,被称为电竞社的镇社之宝。

安岩打游戏本来就菜,但还是被大神吸引过去,加入了电竞社。虽然了解到神荼性格孤僻,平时很少与人交流,而安岩作为一个小小会员也并没有能有什么机会与他接触,每次见他代表学校参加比赛拿奖,安岩都只能将自己的祝贺夹进众多条刷爆了聊天记录的祝贺消息中,在会员群里看大家传他上台领奖的照片,而就算平时偶然见了他,也只能远远地看着他。

但借着不久前全员参与的社团月活动,安岩还是壮胆勾搭了一下大神,玩笑道:“师兄,你打游戏这么厉害,要不带带我吧?”

对方看着他,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只是淡淡地回答道:“嗯。”

安岩知道这只是敷衍,有些尴尬和失落,一边的宣传部部长连忙解围,笑着道:“电竞社的高手又不只神荼一个,师弟,你玩什么游戏我带你啊!”

至此之后便和神荼的交集没有了下文,而那个说带他的宣传部部长也只是问他要了个游戏账号名,带他的事情便也没有了着落。

可以说,安岩玩网游的很大一个原因是因为神荼,他时常想,如果自己也能练成游戏大神,到时候再上台秀一波,让社团的人知道原来他们的会员里有这么一个高手的存在,那他该有多威风,说不定还能得到神荼这个大神称赞,心里美滋滋。

但没想到他今天居然在游戏里遇到神荼了!还说要带他!简直就想到操场上狂奔三圈先平静一下心情。

安岩沉浸在得知对方是神荼这个消息的不可思议与激动中,另一边的神荼向他发来添加好友请求。安岩颤抖地点下同意,看见私信聊天框上弹出“您已和玩家 惊蛰 成为好友”这段话,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接着,又是一条消息。

您的好友惊蛰邀请您加入帮会 T.H.A.

您已成功加入帮会 T.H.A.

安岩感觉自己在做梦。完全忘记之前是谁说的宁死不从,结果现在人家只是抛个邀请过来,他就乖乖地接受了。

【私信】惊蛰:你想打什么?

【私信】NH4CL:随意吧……不过师兄你知道我是谁吗?

安岩害怕会不会是神荼弄错人了,他总觉得大神是不会理会他这种小菜鸟的……

【私信】惊蛰:嗯?你不是安岩吗?

【私信】NH4CL:我是,但你怎么知道我游戏名?

【私信】惊蛰:问宣传部要的,之前答应了带你。

看来真的是神荼无疑了,此时此刻,安岩真想原地做200个俯卧撑表达一下自己的激动心情。

【私信】惊蛰:去野战区吧,你捡人头。让你回了三次新手村,不好意思。

嗯?安岩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私信】NH4CL:原……原来前两次也是你杀的吗……

【私信】惊蛰:嗯。

安岩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掉线。

师兄,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让我回了三次新手村做村口老王的任务做了三次才说要带我。

肯定是故意的。

【私信】惊蛰:前两次在练级,不知道是你。

看见神荼解释,安岩点看他的个人资料,发现他的隐私信息是对好友可见的,就看到他的角色创建时间是在三天前而已。所以说神荼三天前才开始玩这个游戏,现在等级不仅比他还高,而且还加入了T.H.A。而且在T.H.A这种顶尖的帮会里,神荼居然还有能力把他这种菜鸟级的人物也拉进去,看来官位不小。

看来神荼是为了带他才练的级?虽然是暗自揣测,但安岩心里还是小鹿乱撞。

【私信】NH4CL:没……没事……那这一次呢?

【私信】惊蛰:我弟不知道你,出手快了。

所以大神的意思是那套打掉人三分之一血的连招只是想吓吓他,然而不知情的弟弟两棒子下来直接把人打残了,哥哥只好将人头收于补刀之下?

此时的安岩根本不知道神荼这话是什么意思,而等他知道神荼始终在贯穿“我的人只有我能欺负”时,他才明白那是神荼对他霸道的独占。

不过,这是后话了。

TBC

16 Feb 2018
 
评论(10)
 
热度(2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