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某些原因暂时爬墙了,cp30前会回来填空山待雪的坑/除了鸽还是鸽/不闻窗外事,产的傻白粮

捌一柒论坛:炫茵-inko
AO3:inkooyo
 
 

总结说一下《九号房间》的问题

不好意思最近要考试了,更新隔得太久(你平时也拖更很久好吗喂x

这个房间设定可能存在一定bug,我会努力修补。私设我有我自己的想法,有疑问或觉得不合理的地方可以跟我说说~但请尊重一下,不要用diss的语气质问这种设定怎么会存在写得简直没眼看云云(即使我会当作你在开玩笑但心里真的不好受

另外,房间设定和原游戏出入非常非常大

之前看到评论有人问这个房间的空气从哪来,问东西怎么凭空出现怎么凭空消失?

这个房间本来就是个存在着各种不合常理的诡异设定【空调不接外机能运作…衣服不洗也有新的换…水源食物能凭空提供

还有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想到或许从浴室出水口什么的可以找到突破口…这个…这个……按我的写作我觉得用几句总结性的话暗示就好了,没必要写出瓶邪去捣鼓厕所的画面吧……而且破坏房间会有警告的设定在chapter 1已经有给出,哥在吴邪第二次想要破坏房间时出手阻止,他对这个未知的房间是持谨慎态度的,不会盲目出手

哥有哥的想法,吴邪有吴邪的想法,但以目前两个人的相处进度,他们暂时不会相互透露,吴邪所做的决定有他的考虑,就像第二个任务选B那样,即使是选择【色情】任务,他也是有想法的(如果遇到的第三个任务A选择不是大铁锤敲鼻梁,而只是划个小伤口的轻微伤害,张起灵又同意进行,吴邪也会选A的

关于小哥的记忆,从第三个任务有暗示小哥记忆在慢慢恢复了(可能我写得不行没暗示好orz

在不清楚小哥记忆是否恢复的情况下做x,吴邪心里当然会多少觉得不舒服,不然他也不会感到心里有点酸还暗暗祈祷小哥是慢慢恢复记忆了。

某夜小哥主动搂着吴邪睡的时候,吴邪是猜测小哥的记忆在慢慢恢复的,这个给了他很大的惊喜和安慰,但猜测归猜测,小哥没有表明之前,他也无法确定。而后面吴邪坚定表明自己会一直“选B”,其实心里已经有了部分计划

按我个人想表达的,对于失去记忆刚开始接触吴邪的小哥来说,吴邪无疑是陌生人,他的警惕性隐藏在他的沉默寡言中。第二次任务中选B有可取之理,小哥会去做,而慢慢恢复记忆中他会有更多情感的投入。

对于AB选项,即使是他们两个是陌生人,要活着出去要完成任务的话,因为A项损失过大也只能被迫选B了(当然那什么贞操高于活命的想法我没话说了…又不是惨遭淫徒恶霸欺凌…我当时觉得活命最重要……)

hhh很感谢大家能给我提出问题,也欢迎大家在往后的更新里也给我提出问题或是不足之处!大家可以当车文看,不过我更希望有人能注意到完成任务的这些天里老吴和老张之间的相处变化,当然这也是对我自己写作的一个挑战

修了一些bug,更新的时候没替换掉,不过大部分好像影响不是特别大(?)然后说个对剧情影响比较大的bug:这个房间的设定是没有门没有窗的,前期更新好像没改过来,写了门是锁的orz

---------------------------------------

更新于2019.1.30

这篇文章已经完结半年了,后面因为一些原因全部被和谐掉了,昨天晚上在AO3补档了,一晚上收到了很多评论,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夸神仙的你们太看好我啦,瓶邪才是神仙CP!我只是一只菜鸡写手,笔下的文字写不出他们千分之一的传奇

相信有很多人在之前就已经猜到这是个幻境的设定。

小哥和吴邪各持一枚鬼玺让两个人进入同一个幻境的连接点,吴邪通过蛇毒进入幻境,小哥是通过青铜铃铛。

这个幻境的产生源于何处?我本人是将它的诞生设定在了瓶邪二人对十年后再相逢的“害怕”中

小哥害怕吴邪忘记约定吗?不,比起这个,小哥更害怕自己会让吴邪受伤,所以作为【血腥】代表的A选项全是小哥希望自己承受的伤害。而吴邪怕什么呢?在他二十多年的平凡生活里,他的感情世界要比小哥丰富,他在面对十年之约和对小哥的感情时,内心的顾忌与纠结必定要比小哥复杂许多

他想要得到这份情感的认可,但又有来自各种方面的担心

两个人在这场交融中得到的是对彼此更多的认识

所以最后是小哥把青铜铃埋掉,吴邪放弃蛇毒,他们在幻境中建立了一场沟通,顺利通过了自己设下的心理关卡

14 Jun 2018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