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某些原因暂时爬墙了,cp30前会回来填空山待雪的坑/除了鸽还是鸽/不闻窗外事,产的傻白粮

捌一柒论坛:炫茵-inko
AO3:inkooyo
 
 

无责任脑补接三叔更新系列

17.【2017.7.28】接三叔五十四章更新

 

我吸了口冷气,我发现这个“人”已经不是人,他是一张皮。和这里的人佣皮一样,只是没有被撑起来。

 

丨接丨

 

我把我在上面看到的情况跟闷油瓶和胖子描述了一遍。

 

胖子“啧”了一声,说道:“这墓主生前是开皮革场的吧,真皮全藏墓里了,卖的全是假皮,损害消费者权益。”

 

我心说都什么时候了,胖子还有能耐开玩笑,这卖的是人皮你敢买吗?

 

闷油瓶把我小腿抓得老紧,我伸长了手臂想试着爬上去,发现根本没有能着力的地方,就想问问闷油瓶能不能把我举高高上去。

 

之前光顾着找这墓里的玄机,我完全忘了现在自己身上是一丝不挂,闷油瓶抬头看我那一刻我就后悔叫他了。他一抬头,我俩四目相对,我愣了一下,他也愣住了,他这视角我们平时在床上疯都没试过。

 

在最底下的胖子似乎发现了我们的异样,他被闷油瓶夹着脑袋,抬不起头来,就叫道:“天真,小哥,你俩在上面干吗?我快撑不住了,能歇会?”

 

“歇歇歇歇、歇会!”我被闷油瓶这一眼看得头皮发麻,说话都不利索了,一边说着一边蹲下身来试图爬下去。

 

这爬上来容易爬下去难,我抱着闷油瓶的脑袋,慢慢把腿缩到他的两肩上跪下来,然后又把腿伸下去夹住他的腰身。闷油瓶上半身没穿衣服,我直接就是全裸的,当我下半身贴到他上半身时,这感觉简直不可描述。

 

我心说小哥你稳住稳住,同时注意着他身上的麒麟纹身有没有出来,然而我自己已经有点把持不住了。

 

磨叽了半天,我出了一身汗,终于安全挂到了闷油瓶背上,双手环在他脖子上感觉安心了一点。然而,当我正要继续往下的时候,却猝不及防地被闷油瓶摸上了大腿。

 

我下意识地叫了一声。

 

胖子以为我出了什么事,急忙问道:“发生什么事了!?”

 

我一下子就慌了,闷油瓶说了一句“抱紧”,接着背着我往下一跳,稳稳地落在了地上。

 

一边的胖子有点懵,问道:“报啥警?抓卖人皮的?”



01 Aug 2017
 
评论(8)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