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某些原因暂时爬墙了,cp30前会回来填空山待雪的坑/除了鸽还是鸽/不闻窗外事,产的傻白粮

捌一柒论坛:炫茵-inko
AO3:inkooyo
 
 

【瓶邪】空山待雪29

ABO/无生子/重修版

前文传送: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29.

那人见了张起灵,表情变得很兴奋,突然就露出了一个很夸张的笑容,这个笑容再配合上他湿漉而偏长的发型,让人猛然感受到一股极不舒适的妖孽感。

张起灵“嗯”了一声回应,十分高冷地走开,完全没把这个人放在眼里。

毕竟在是在张家的地盘上,作为张家族长,当然可以肆意装逼,不过张起灵这个连和自己搭档多年的战友都不记得了的失忆人士真的还记得这个张家人是谁吗?

“张海琪那女人也真是的,把什么人都转送到我这。”那人潇洒地兜了件白色大褂在身上,几步快速走到张起灵前面,十分自觉地替张起灵撩起门口的浴帘。

“族长,张海客这是怎么了?”他看了一眼趴在张起灵背上的吴邪,问道。

“看来张家的人都把我当成一个叫‘张海客’的人了。”吴邪心想,但他目前还无法得知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难道这个叫“张海客”的人也是假吴邪之一,和他长得一模一样?但很奇怪的是,他明明是个帝国通缉犯啊,不仅通缉令被贴得满大街都是,身份还被传得邪邪乎乎的,张家人没有理由不知道族里有一个和通缉犯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吧?

张起灵没有回答那人的话,背着吴邪出了浴房。浴房外是一条走廊,两边有许多扇门,而每个门上都写着一段很特别的、看不出是文字还是符咒记号的东西。张起灵走过两扇门,在第三扇门前停了下来。

“族长,那是张小蛇的房间,往前走,”那人比划手指数了一下,“左边第六间才是张海客的。张海客该不会伤着脑袋傻了吧?自己住哪都不知道了。”

张起灵十分警惕地回头看向那个人,同时,吴邪感觉到一种危机感正在靠近,他趴在张起灵背上,感受到他背部的肌肉都绷紧起来。

如果张家人知道他们的族长失忆了会怎么样?如果他们知道他们的族长带回来的“张海客”其实是一个叫“吴邪”的外族人,他们还会忠心耿耿地效力于族长吗?想必张起灵也想到了这个问题。

不过那人似乎只是单纯的话多,并没有发现吴邪的身份有什么问题。他光着脚,晃着大褂走到了张起灵前面带路,随后在他所说的那间属于张海客的房间的门前停下脚步。

“我打赌他把钥匙也丢了。”那人说完,嘴巴突然动了起来,有什么东西在他舌头底下发出一道锋利的冷光,很快,他用舌尖卷出一小节细长的铁片,弯腰在门锁上捣弄起来,不一会儿,门上的锁头“咔”地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房门被打开了。

张起灵把吴邪背进房去,平放到床上。吴邪本以为自己终于可以舒服地躺上一会缓解掉身体的不适,但还没等他躺下半秒,那个人又开始跟麻雀似的,一张嘴叽叽喳喳地个没完没了。

“族长,您一直在本家那边可能不知道我,我正式介绍一下,我叫aHMD ZaPUWaN ISMaIL bIN PUaSa,大家都喜欢叫我bIN。”

“……”

那人突然吐了一串不知道哪国的语言,吴邪除了他最后说的“病”以外,没一个字是听得懂的,而很显然张起灵也是一样的状态,一脸无语地看着那个人,仿佛在看智障一般。

然而那人似乎很是得意于没人听得懂他说的话,十分欠扁地露出了他的招牌笑容,假正经道:“不好意思,跟外商做生意的时候介绍习惯了,我本名叫张海楼。”

“……”

“族长……”这个叫张海楼的人还想说。

“我知道了,你先出去吧。”张起灵十分不给面子地打断他。

“唉算了。”张海楼总算住嘴。他用手拨了拨还湿着的头发,十分妖娆地歪头甩出几滴水珠,又露出了那种妖孽的笑容,说道:“我擦个头发。”说着转身,身上的大褂随步子而摆动。

吴邪看着这人的这般姿势,脑里冒出“娇软易推倒”这个词,不禁感到头皮发麻。他看向张起灵,喉咙里打探那人身份的话还没问出口,就看见那人又摇摇晃晃地甩着宽松的大褂回来了。

他身上黑色纹身在敞开的衣襟间若隐若现,实在风骚。

“差点忘了,族长,如果……”

张起灵拉下围巾,食指做了一个禁声的手势,“先出去,不许再进来。”

张海楼似懂非懂地连连点头,换了个小声的声音,坚持不懈要把话说完:“我住在前面,门上画着大鸡巴的那间就是我的房间了,欸,那鸡巴是张小蛇画的蛇,他画得太丑了,像鸡巴。”

“……”吴邪真想强烈建议身为族长的张起灵把张海楼这个话痨逐出张家。

吴邪翻了个白眼,觉得自己胸闷气短,快被这个喋喋不休的张海楼折腾断气了,亏得张起灵能还一脸淡定。

“那族长,我先出去了哈,有事找我。”张海楼说完,又露出了那种邪气冲天的笑容,一甩衣摆,离场姿势实在让吴邪怀疑自己是不是进了什么风月楼。

等张海楼把门关上,吴邪总算歇了一口气,他躺在床上看向张起灵,露出了一个一言难尽的表情,真是很难想象一个有张起灵这种孤冷高傲的族长的家族是怎么培养出张海楼这种“风情万种”的风骚部下。

等一下,该不会张海楼口中的“张海客”也是这种骚里骚气的人设吧?

吴邪想到这个问题,突然感到毛骨悚然。所以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如果张家人的设定全是如此极端的存在,那他觉得像张起灵这种孤高话少的人设就挺好的。

“药物的副作用还很明显,你先休息一会。”张起灵说道,替吴邪盖上被子。

“我就问一句。张海楼是omega还是alpha?”吴邪问道,虽然注射了抑制剂,发情已经得到了控制,他也闻不到空气里任何信息素的味道,但他还是很有必要确认一下对方的身份,以防有特殊情况发生。

“他身上有alpha信息素的味道。”张起灵回答道,“这个房间里也有alpha信息素的味道。”

“张海客也是alpha?”吴邪问道,不确定张起灵要表达的意思是不是和他想的一样。

“嗯。”张起灵点头,“张家很少omega。”

“……”真是日了狗了。

那张海楼绝对是张家第一骚A。

吴邪在心里暗暗给张海楼封号,同时开始怀疑人生——他一个omega,居然要在一群alpha中假装自己也是一个alpha。

真是让人窒息的操作。

TBC

03 May 2018
 
评论(6)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