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某些原因暂时爬墙了,cp30前会回来填空山待雪的坑/除了鸽还是鸽/不闻窗外事,产的傻白粮

捌一柒论坛:炫茵-inko
AO3:inkooyo
 
 

【瓶邪】空山待雪28

ABO/无生子/重修版

前文传送: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

28.

速效抑制剂的副作用给身体带来的负荷太过沉重,吴邪趴在张起灵背上,看着身边快速向后退去的景物,只觉得天旋地转。药效的作用使大脑的运作出现了混乱,让视线中的白雪像染了五彩斑斓的颜色一般,还随着张起灵移动的速度在重重叠叠地变换着。

吴邪是第一次使用速效抑制剂,通过注射后发挥出来的药效在他身上体现得非常明显。

药物被注射进入没有多久,他身体内的信息素便迅速得到了控制,各种发情反应在一瞬间退下,速率高到让吴邪有一种以后都不能硬起来的错觉,但由于身体是初次接受这种药物,其副作用产生的不良反应也尤为强烈。

吴邪紧着眉头闭眼,脑袋沉重如石,颈椎像被什么压迫着似的,又酸又痛。

“小哥,你……嗯……”吴邪正要开口说话,然而张起灵却在此时突然一跃而起,这不由地让他小小地颠了一下,下巴嗑在张起灵的肩膀上,虽然不疼,但沉重的大脑感受到的压迫在这一下里被放大了好几倍的感觉还是让他忍不住发出一声难受的闷哼,“你慢点,我头晕。”

不止是头晕,他还想吐,胃里翻江倒海地难受,要是张起灵再以当前的速度继续赶路,估计还没到目的地,他就得先吐在对方身上了。

张起灵听见,果然十分照顾地放慢了速度。

天开始慢慢地亮了起来,吴邪也不知道张起灵把他带到了什么地方,但从这个人的行动来看,想必是有目的地前进——这和之前一问三不知的闷油瓶有点不像,这个人肯定已经想起了一部分遗失的记忆。

曾经以为雪镇只是一个小小的镇子,只是作为一个小小的转运站把边境雪山和繁华城镇连接起来,但经张起灵背着他的一段跋涉,吴邪才发现原来雪镇有如此广阔的占地面积。

此时此刻,他们已经完全离开了雪镇中心,身处在一片荒凉的雪原之中。吴邪眯眼看了看四周,粗略判断了一下,张起灵应该是带着他往雪镇中心以西的地方去了,只是这再往前走,就算翻越了边界出了雪镇,外面有的也只是一片荒林,这和他们离开雪镇必须要去的驿站方向相背。

张起灵到底要带他去哪里?

雪地上有一些被钉入地里的木桩,应该是被废弃了很久,上面凝固着又硬又厚的雪,像密密麻麻的盐粒一般分布着。不远处,一棵已经干枯了的巨树孤零零地耸立着,炭黑色的枝干像发散的网一般向天空生长,在雪景的映衬下极其显眼地展现在眼前。

巨大的枯树下还有一座矮房,房子门前的雪被清理得十分干净,窗台上还摆放着两株盆摘,看不出是什么花,但意外地是它们居然在冬天还开放着,碧叶蓝花,长势繁茂。

走近了,才发现花团间有法术能量的缠绕,点点如流萤般的蓝色光点在花瓣周围飞舞,仿佛在守护着一片荒凉中这一抹被小心保存下来的生机。

张起灵在矮房的门前停下,轻轻敲了敲木门。

“请进。”里面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

征得同意,张起灵推门而入。

屋内的暖气和外面的寒冷一下子碰撞在一起,迎面而来的温暖让吴邪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趴在张起灵的背上微睁开眼睛小心窥探着屋内的情况。

只见一个身材娇小的女人正坐在暖炉前沏着茶,她肩上挂着一件披风,勾边的花纹精致美丽,带着一种与这片荒原不符的华贵,而更让人惊讶的是,大冷的天气,她居然穿着一件无袖的裙,布料紧贴着姣好的身体,勾勒出身体细腻的弧度,而她从披风里露出来的胳膊嫩白如藕。

由于注射了速效抑制剂,吴邪暂时丢失了嗅觉,感受不到周围是否存在信息素,所以这个女人的身份,他暂时还不能判断,但从刚才在窗台上的那两盆花来看,她的职业应该是个法师。

那女人装好了茶,但并不是打算用来迎客的,她十分优雅地抿了一口,扭过头来,对张起灵笑了一下,说道:“族长。”说着,她的视线落到张起灵后面背着的吴邪身上,有些惊讶,“张海客?”

吴邪趴在张起灵背上,虚弱地睁开眼看向那个女人,一瞬间懵了:什么张海客?

“他受伤了。”张起灵接话,挂着吴邪大腿的手轻轻掐了一下。吴邪虽然不明白张起灵是什么意思,但还是识趣地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传送我们回张家。”张起灵直接说明来意。

“没问题。”那女人也不废话,手上的茶杯一挥,茶水便围绕着张起灵脚下画出了一个圈。洒落在地上的茶水顷刻泛起蓝光,和方才在盆摘周围看见的一样,周围飞舞起了蓝色的光点。

很快,张起灵的脚下出现一道黑色的轨迹,如流畅的墨一般流淌着,往圈内蜿蜒,渐渐绘出和张起灵身上的麒麟文身一模一样的纹路。

脚下的地板突然变得透明起来,如同波动的湖面一般,在底下倒映出一个模糊的场景。

这个法师的法术,居然有折叠空间的能力。据说整个帝国有这种能力的人不超过五个,其中有三个是皇室御用,可以说是稀有物种,都成了帝国特级保护对象了,但没想到张家也有一个,而且还是个独居在荒凉雪域之中的女人。

张家的人到底都是些什么怪物?

脚下如墨一般的纹路快速围绕着张起灵的身体游动,不一会儿,吴邪感觉自己的背上像被人泼了一盆冰水一般,猛地迎来了一阵刺骨的寒凉,但只是一瞬间,这种感觉便消失不见。

转眼间,没等他弄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他和张起灵已经出现在了另一个场景之中。

这里热气弥漫,水雾朦胧,还有哗啦啦的水声传来。

“这什么地方?”吴邪贴在张起灵耳边小声问道。他的大脑依旧眩晕着,温度突然出现了的极端变化让他的胃部更加难受起来。

张起灵摇了摇头,小心靠近水声的来源。

“喂喂喂,你能不能不要每次传送自己回来都挑我洗澡的时候降落?你虽然是我妈,但毕竟不是亲生的,能不能尊重我点?自己是个beta也不懂注意一下。”

水声间,突然传来一个男人不耐烦的声音,接着,热腾腾的雾气里走出一个人。他下半身挂着一条毛巾,赤裸的上半身上也有文身,但和张起灵的却是不同一款,纹路诡异,吴邪一时半会也看不出来是个什么物种。

那个男人走着,突然停了下来,意识到自己认错人了,原地呆了两秒,突然叫道:“呀!族长!”

TBC

21 Apr 2018
 
评论(3)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