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某些原因暂时爬墙了,cp30前会回来填空山待雪的坑/除了鸽还是鸽/不闻窗外事,产的傻白粮

捌一柒论坛:炫茵-inko
AO3:inkooyo
 
 

【瓶邪】空山待雪26

ABO/无生子/重修版

前文传送: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26.

深夜,吴邪躺在床上,看着手中张起灵塞回来的小印章陷入苦想,他总觉得自己在今天的谈话中遗漏了什么重要的细节。

吴邪努力回忆了一下今天张起灵的表现,似乎有没有什么地方不对劲。想了想,张起灵把印章塞回来的原因会不会出于他在今天的谈话中想起了什么,或意识到了什么,让他刻意把这个印章塞了回来,以备后时所用。

张起灵这个举动让吴邪有些不安,在他了解以来,张起灵是个战力指数非常高的alpha,他性格冷漠,却不是无情无义的人,他有着非常离奇的身世,让人难以捉摸。

也不知道是从何而来的第六感,吴邪总觉得张起灵今晚会有所行动。但基于张起灵是个会用迷魂香住霸王店的惯犯,吴邪防患于未然,运气施法,为自己周围打上一层百毒不侵的屏障,决定等上一等。

由于之前受了伤,今天又掉进冰湖里被泡了一阵,吴邪所能支撑的时间并不长,如果张起灵真的要搞什么小动作,一旦过了他所能支撑的时间,那也是抓不到把柄的,等于白费力气一场。

但即使如此,吴邪还是觉得还是要赌上一赌,没准瞎猫装上死耗子,真给他逮住了。

当然把张起灵比喻成死耗子是非常不恰当的,人家怎么看也像个上天入地的窜天猴多一点,本事大着呢。

夜里非常安静,有一点风吹草动都容易引起注意,如果张起灵真的有所动作,那他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住客全催眠了。吴邪对自己的判断非常自信,果不其然,约摸过了一个小时,他就听到门外有动静,而且还是朝他这边来的。

在四分之一秒内,吴邪对这一动静迅速地做出了反应,他闭上眼睛,侧耳静听。

接着,有人打开了他卧房的门,动作很轻,但木质的房门还是发出了一声细微的嘎吱声。

这大半夜的,这是搞偷袭还是干什么?吴邪的心跳不自觉加速,作为一个帝国通缉犯,他以前半夜睡着,就是遇上了追兵来掀他床板的时候都没这样紧张过,如今大抵是最近遇上了张起灵黑瞎子这两号人物都是高手中的高手,让他感受到了真切的威胁而产生了一定的心理压力。

如果来的人是黑瞎子,那就是来杀他的。

如果来的人是解雨臣,那就是来抢他的。

如果来的是张起灵,那就是来——不对啊,如果是张起灵,他最有可能做的,应该是选择逃走,怎么会跑到别人的房间来呢?

但无论是谁,吴邪意识到,他鼻腔有些发热发痒,上火了一般的难受,如果现在再不收回法术屏障,他恐怕要过火而死。

吴邪实在憋不住了,鱼似的深吸了一口气,收回法力,睁开眼睛。

对方显然没有料到房间里的人是醒着的,外露在围巾之外的一双漆黑色的眼睛在从门外透进来的月光下露出了惊讶的神色。

“小哥。”吴邪坐起身来对张起灵露出一个贱贱的笑容,得意于把人逮了个正着,“这么晚了,上哪儿去啊?”

吴邪上下打量了他一眼,此时的张起灵一套装备穿戴整齐,平时挂在背后用白布条缠起来的大刀已经背上,脖子上的围巾当面罩使,整得跟暗夜密探似的。

深更半夜不睡觉还这副打扮——张起灵要是解释他是过来借茅坑的,吴邪觉得自己很有必要检查一下这个张家族长脑子里是不是有坑。

吴邪没有受到迷魂香的作用在张起灵的意料之外,他退后了一步,原本烙在门框上的月光斜斜地打在了他的身上,把他的脸颊映得有些苍白。彼时,借着月光,吴邪看见张起灵藏在背后的手乍然闪出一道利光。

“你!”吴邪顿时心跳加速。

张起灵也不再躲藏,光明正大地露出了手里的东西——竟是一把锋利的小匕首。

虽然不愿意相信,但在吴邪来不及思考更多的下一秒,张起灵就嘎吱一声把门推上了,随后一个瞬移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动作迅速而强制地把人按在床头。

即便心里还存在这那么一丝难以置信,对这个人突然地由友变敌感到不可思议,但当那把冰冷的匕首抵在吴邪脖颈上的一瞬间,在这个人强大的压制力的震摄下,他这几日来对这个人建立起的信任近乎全然崩溃。

“别出声。”张起灵轻声说道,收回匕首。他也很意外自己这个把刀架在别人脖子上的行为,但刚才那一瞬间,他感觉自己就像是接受了过去养成的习惯一般,那一刹那有模糊的记忆与眼前的情景重叠起来,让他在制住对方后不自觉地把匕首也架上去了——尽管他真的无意要伤害眼前这个人。

吴邪用力扭了几下手腕,但根本挣脱不开,他瞪着张起灵,故意提高音量,“要杀我你还怕我叫救命啊?”

张起灵摇头,微微松开束缚住着他的手,小声问道:“你要不要跟我走?”

吴邪盯着他的眼睛看,“你是不是张起灵?你怎么跟大花一样来抢我了?”吴邪说着,挺身挣脱开张起灵的束缚,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跳下床。

但也不知道张起灵是怎么练出来的变态反应力,吴邪的身体还没离开床沿半步,他的脚踝就被张起灵抓住了,随后被一把扯回床上。

吴邪惊叫一声,迅速翻了个身又打算爬起来,却再一次被张起灵压制住。

“你肯定不是张起灵!”吴邪说着,一把扯住压在他身上的张起灵的衣服,“烧壶热水纹身烫出来我看看。”

张起灵眉头皱了一下,吴邪显然对之前解雨臣假扮吴三省的事情起了戒备,但他现在能把握的时间不多了,他必须尽快把吴邪带走。

急于证明自己的身份,张起灵解除禁锢,把属于自己的信息素释放出来。

一瞬间,吴邪感觉到身体的感官仿佛被放大了无数万倍,那股属于张起灵独特的信息素的味道喷发一般地顷刻涌入他身体中的每一个细胞。

“你有没有想过,你可能也是张家的人。”张起灵看着吴邪,沉声说道。

吴邪只感觉身体在发热。

张起灵这种信息素全开的行为对发情期的omega来说简直是在撩火。

什么可能也是张家的人,吴邪没想过,但这一夜要是擦枪走火,他不是张家的人都要变成张家的人了。

TBC

18 Apr 2018
 
评论(10)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